希望之夜◆希望之森

希望之夜是大學入門活動的結業式,取「希望」之名,期為新生在大學這個新的生命階段帶來新的希望,也為自己的大學四年許下對自己的希望。大學這四年要如何的經營與規劃端視你想要自己的未來往哪裡去,而這屬於你的四年就會如何的精彩、如何帶著你的好奇心去探索這個知識的殿堂。

我們在每年的這個夜晚會為新生創造一個共同的回憶,全體新生會一起完成一件事,一個圖像,共同唱一首祝福的歌曲等等,讓新生為自己寫下四年的期許。希望每個新生帶著這個期許與願望開啟自己的大學之路,努力充實的渡過自己的大學旅程。四年後當你要畢業要離開學校時,我們會將你當時許下的期許送回寫下心願你,也反思這四年的經歷是否如當時所期許已經一步步的實踐中。

今年的希望之夜,因為疫情的影響,我們無法實體的為新生帶來一個充滿溫馨的夜晚,但我們仍然費盡心思的為新生預備的一個創新且不一樣的希望之夜。我們將運用現代科技、融合AI的技術,來創造一個知識之森,希望為這個變動世代的你們,集結彼此的力量,由整體的共同期許的能量,建立屬於你們今年的圖像與文字,願你們在這個變動的環境中能藉由彼此的提攜,堅守著自己的價值,帶著心中的期盼與希望一起勇敢的面對未來。

這是屬於新生的,希望之森 https://hope.thu.edu.tw/
填寫網站如下,https://hope.thu.edu.tw/form 歡迎新生繼續填寫,9/16(四)23:00前填寫的同學,還是可以累計積分唷!!

 

今晚20:00,我們直播見!